close

 

Party在西方社會文化中佔據不小一個部份,對於他們而言,這是社交上極為重要的場所,
也難怪他們對於大學的第一印象常常是Party!
只要是男生黏著女生跳,女生喜歡就可以不抗拒跟著跳,或者就是稍稍離些距離表示...
很多人的男女朋友也都是在Party中認識,對於中華文化的我們也許難以理解,
但對他們來說卻是十分正常!

 IMG_8557[2]

Party是他們的放鬆場所,在繁重的課業下,不管是誰都會想在Party上狂飲並且隨著音樂起舞,
但我就是有點放不開哈哈(我不會跳舞啊哈哈),希望我會越來越熟悉這樣的社會文化 :)

以下是兩位超好相處的瑞典及法國女生,簡直瘋狂到不行哈哈!!!
Lovisa & Claire

但是PARTY有個小缺點就是
人太多都忘記名字哈哈!應該都要乖乖去要個FB的 :P

  IMG_8642[1]

晚上我們去學生餐廳KIWI吃飯,與各種族各國各種文化的人交流,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雖然來自不同的地域,卻有著一股和諧感,
之後就一起去Party 但真心去太早了,我們太乖乖照著表定時間去,結果都沒有人超級無聊哈哈
果真要很晚才有很多人前往Party :P

IMG_8474[1]

人超級可愛的土耳其女生,隔天我走在路上還把路人認成她QQ
我根本超蠢,到國外天天認錯朋友哈哈!!!

 

 IMG_8478[1]  

其實我真心覺得Party上除了跳舞就沒甚麼其他,
在Party上要人家FB也頗怪哈哈,畢竟講話就聽不太到,根本聊不到幾句就要FB
雖然我還是有這樣做哈哈 :P

10660835_10152363733051028_503930552_n  
但其實真正好玩的是PRE-PARTY完全大推!!!
Pre-Party顧名思義就是Party前的Party!
唯一的不同是,它只有喝酒+聊天,沒有要跳舞也沒有煩人的音樂 哈哈
很輕鬆的Social場合,我真的覺得比起Party更愛Pre-Party
在Pre-Party上我認識一個對亞洲文化還蠻有興趣也跟我一樣不愛喝啤酒與不愛吃辣的
無敵霹靂可愛西班牙女孩兒!
還有一個超級合痛的韓國女生,她也會說一點點中文,還算蠻標準,一二三四輕聲都會發!!!
聊到韓國飲食簡直是大開懷!!!還有韓劇、韓星,根本就是開小視窗感~
我真心覺得我以後可以都不去Party但一定要去Pre-Party哈哈!

在Party之後如果不累還可以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After-Party,
這個功能跟Pre-Party一模一樣,只是你可能會累得不像話~
After-Party通常會在酒霸裡,就是一群人點一杯酒在那裏閒話家常,
大概跟我們在咖啡店做的事情一樣,只不過他們是在深夜!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所經歷過的Party生活,幾乎每天都有,
只是我大概miss兩天吧哈哈,畢竟每天去還是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